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迷人的瞬间

(2009-07-04 20:10:20) 下一个




你浅蓝色的衬衫
你身上清冽的肥皂香
浅黄色的灯光
音乐
流淌的音乐
在黑了灯的车上和你谈话
路忽高忽低
你的文字
你为它们选的音乐
让你流泪的小说
我和你之间的莫名吸引
纠缠
你说
"我想你很久了"
你的嘴唇如此柔软
象凉而湿的字母"O"
你在车里
倾身向我
在灯光幽暗的餐馆
我和你的第一次晚餐
你诉说你的童年
在桌子的那一端
你的样子
几乎是纯洁的
你的眼睛
几乎是天真的
你开车的时候
我握住你的另一只手
我握着它
它柔软而温和
你给我的伤心
你给我的温暖
你给我的狂喜
你的手抚过我的头发
和其他一切
你的手
轻轻放在我腰间曲线的凹处
我有没有说到
你的略带沙哑的声音
你的好多,好多电话
让我笑的
和让我落泪的
尤其是那一天
你说"对不起。。。"
"。。。你过得,还好吗?"


你仿佛一只鸟
飞到悬崖的边上
停了下来
那个你不想坠入的万丈深渊
叫做爱情

想你
好想你
是不是爱情

谁在乎
谁在乎
我要
我只要
每一个
和你在一起
迷人的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雪。。看完了你的留言,赶紧回去重读一遍,看看是不是象电影分镜头。。。:))写的时候自己没感觉:)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也看了照片了 ,竹MM真的美丽温柔。好年轻。

诗歌写的象电影分镜头,那样真挚深切的爱情,真好!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YDYD--谢谢。。。不好意思。。。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采心好。。。这个算不上诗了,真是任性胡写的。。。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照片了,妹妹果然雅致内涵,俺看得都不想走了

赶紧坐下板上欣赏妹妹的诗

祝好

ydyd 回复 悄悄话 不对重来

吧嗒
叭哒
好甜...
幸福的滋味
加点盐

嗨!
知道啥是才女了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福田好快啊,我才写好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哇!写的好棒呀。特别喜欢。每一句的感觉都是那么的熟悉。你真的是一个大才女诗人。喜欢得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