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泪光闪闪--夏川里美

(2009-06-06 21:28:12) 下一个










翻着发黄的旧相册
嘴里轻轻低语着谢谢
一直总是在我心中
鼓励我的人儿啊
不论晴天还是雨天
心中都会浮现出你的笑容
即使回忆离我远去渐渐褪色
我依然寻觅着你的踪迹
回想到过去的日子总让我泪水连连
对着星星祈愿
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黄昏时仰望天空
在心中满是寻找你的踪迹
不论是悲伤还是喜悦
心中总是会浮现你的笑容
我相信你所在的地方能够看得到我
相信总有一天我们都够重逢!
不论晴天还是雨天
心中都会浮现出你的笑容
即使回忆渐渐褪色
我依然寻觅着你的踪迹
回想到过去的日子总让我泪水连连
也有寂寞 也有爱恋
对你的思念总让我泪水连连
想见到你 想见到你
对你的思念总让我泪光连连


--自"小米和小麦"的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urtlebanzai 回复 悄悄话 Only now I know this is originally a Japanese song.
Thanks to you!

The Singaporean singer is also very good singing this in Chinese!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偶然发现这个blog,写的真好,真的。很多文字都令我心有戚戚焉。谢谢bambooseven! 音乐也都很好听。顺便说一下,这首歌也有中文翻唱(http://www.youtube.com/watch?v=fnIzXVMnd1Y&feature=PlayList&p=BE50D6110AA9A224)。 just in case... :D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可能只有亲人和朋友可以吧,爱人反而不是总能这样。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世间真有一个人让人长久想念,给人温暖该多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