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听见了你的歌唱--送给天真的诗人

(2009-05-20 18:26:04) 下一个



天真的诗人
我遇见你纯净的诗情
缓缓的天空
随着云向西移行
太阳停留在唇边
光亮不忍离去
尽管余下的世界
并非你想象中透明

在光之城仰望天空
我倾听你的低吟
暗夜中如同流光闪动
霎那间照亮
我已疲倦黯淡的瞳
无声的歌唱
也可以穿越海洋和陆地么
在地中海的猎猎风中
我想以温文的沉默
和你不染一尘的歌声

你想象一个
印象中的城
你想象一个
烂漫的女人
你想象
捉摸不定的星空
你想象
她在星空下盛放
不待黎明

是的
她正在星空下盛放,不待黎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 回复 悄悄话 I felt for you reading this.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KYSLIMIT,小雪和安静--小雪,纯真的感受,美好,难得。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拜读!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MM依然有少女情怀。羡慕!
写得好。特别喜欢这首!
skyslimit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full of ideas...amazing...在星空下盛放,不待黎明
How extradinarily appealing...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福田:)))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写的真好。你怎么这么有才华呀。佩服加喜欢加崇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