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年的最后一首诗,2009年的第一首诗

(2009-01-30 19:51:32) 下一个




(2008年的最后一首诗)




当我在黑夜里

向你伸出我的手

我这么脆弱

但是我沉默



当我在阳光下

掩住我的憔悴

我这么绝望

但是我沉默



铅灰的天空

铁色的阴云

我沉默的心

我沉默的语言



自君别后

我沉默



你从未热情

你从未诚实

你只向我奉献

沉默的欲望



然后

你将我抛上

幻觉的巅峰

再将我

从那里扔下




(2009年的第一首诗)




黑发在夜里粼粼闪光

我脸颊湿润

让风打乱眉间的平静

和已静的心

正在化了--



有一天

我将到达北极的寒冷

抬头去看

太阳风的舞蹈

他们撞击

他们若隐若现

他们将冲向我的掌心

与我一同狂喜于爱情



而此刻

我正在夜中游荡

尝试一点未知的探险

又能怎样呢

无非是

生命遇到生命

我曾经

就是这么想的



但也有某些时刻

极光忽然闪耀

火花四溅

被光包围



我试图抓住它们

把光

关进心里

可是

我也关住了自己



好吧

让我前行

让我与光芒舞蹈

我将成为光本身



那一天

和我一样爱极光的

那个人

和我一起

消失在极圈



这就是我在

雪将化的夜里

关于极光的

幻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dyd 回复 悄悄话 bambooseven,羡慕你的想象力!!!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雪好!谢谢你!我喜欢灿烂的故事。

健--谢谢你,是啊,春天要来了,总是好的。
回复 悄悄话 牛年大吉
一切变好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竹妹妹的诗真是飘逸灵动,非常喜欢。希望妹妹能如愿住在光明里,并成为光明的一线。“生命遇到生命”,如果质地相同,就会成就一个灿烂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