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这样的吝啬,你是这样的冷酷。

(2008-10-05 21:00:26) 下一个


我曾经梦见你写信给我。白色的信纸,你的字迹如同我记得的,象被撕扯过一样微微斜着。阳光是稠的黄色,我在阳光下展开信纸细看,却怎么也看不清楚。

你从未写信给我。

那天晚上我和你在你的家。天是冬的黑暗,你无法控制你的少年的欲望,是吗?我有些不知所措,我甚至不记得你的身体。什么也不懂,我什么也不懂。

"我不会伤害你的。。。"你曾经在我耳边说。

是吗,真的吗。

你打开的日记里写着关于我的文字。我记得你把我的名字用英文写着。

在那一刻,我是感动了。

我们是否有过极端快乐的时候呢?有吧。我在画室的那天下午,所有人都离开学校了。我不知道,你会回来。你用围巾圈住我的腰,慢慢地把我拉过去。你的眼睛象是要着火了。

我没有选择极端快乐和极端痛苦。是你给了我这样的第一次。

人们总会去无意识地寻求与第一次相似的经验,重复那种感觉。

极端快乐,极端痛苦,大喜,大悲。热情,冷酷。我有时觉得,我象是个爱上鸦片的人,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为什么这样的吝啬?为什么这样的冷酷?

为什么要等十年,才说对不起?

在面对我的时候,你眼神闪烁,不敢直视。你一点也不象那个我记忆中的骄傲的少年。

我长大了。我不怕你的伤害了。

我知道男人的世界了,我不再什么也不懂了。

我象个孩子一样地想着。

这一切有什么意义呢?时间已抹去一切。

何况,今生,也许永远不会再相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米小麦!是的,我是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的。还有太多想写的,无奈没有时间。。。有空就写些随性的东西吧。
你真是个ENJOY LIFE 的真性情之人。喜欢你的BLOG,和音乐品味。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打错了。“既是对过去的追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笔挺好的。我也看了你写的《艺术家的生活》,很独特有韵味的表达,喜欢。

心里有什么,写出来,就是对过去的追忆,也是让自己释放的一种方式。问候,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