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普契尼-图兰朵-今夜无人入睡等3首( from 浪宽\'s post )

(2008-10-31 19:15:19) 下一个







今夜无人入睡

中文歌词:

无人入睡!无人入睡! 

 公主你也是一样,

  要在冰冷的闺房,

  焦急地观望 ,

  那因爱情和希望而闪烁的星光!

  但秘密藏在我心里,

  没有人知道我姓名!

  等黎明照耀大地,亲吻你时

  我才对你说分明!

  用我的吻来解开这个秘密,

  你跟我结婚!

  众女人的声音 ( 神秘而遥远 ) :

  没人会知道他的名字。

  而我们就得去死,哎!

  卡拉弗:

  消失吧,黑夜!星星沉落下去,

  星星沉落下去!黎明时得胜利!

得胜利!得胜利!



(1. 今夜无人入睡 by Pavarotti 2. 你那冰凉的心 by Montserrant Caballe 3. 主啊,请听我说!by Renée Flem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