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 白

(2015-04-17 05:22:28) 下一个
国家可要设主席?
左思右想不相宜。
设了主席谁来当?
谁当都难合我意。
首先本人不想当,
那个玩意费心力。
让给旁人不放心,
难保不出刘少奇。
思来想去不设好,
不设主席是妙棋。
林彪打仗还可以,
下棋差我好几级。
不设主席他着急,
说明人品有问题。
待我哪天有情绪,
耍他如同耍小鸡。

伟大领袖真稀奇,
国家哪能没主席?
国家就像人一样,
迎送往来讲礼仪。
元首来了谁去接?
喝酒碰杯该是谁?
国与国间讲对等,
你来我往有规矩。
不要笑我不会棋,
下棋也得讲棋理。
你不想当就不设,
这个实在太儿戏。
国家就该有主席,
不设主席不适宜!
既然要我做老二,
老二不想和稀泥。

这个朋友真有趣,
居然跟我讲道理。
这个国家是我的,
我要说东谁敢西?
我说不设你要设,
你耍阴谋搞诡计!

林彪不管你是谁,
今天非得认死理!
国家就该有主席,
谁当可以再商议。
你游长江都可以,
身体应该没问题。

打着红旗反红旗,
这个娃娃没规矩。
今天明白告诉你,
别逼我去打游击!

这个秦皇不讲理,
惹不起你躲得起,
明天咱就坐飞机,
远走高飞辞故里。

娃娃你真想得美,
也不看看我是谁?
天罗地网早布好,
一只麻雀别想飞!

你只知道你是谁,
你不知道我是谁。
咱们不是一路人,
老子不再伺候你!
 
 
注:要设国家主席,也是林彪反对毛主席的罪状之一,因为毛主张不设主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