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喜欢那小小的野花

^_^,没啥,只是自娱自乐而异.人类真的好聪明,以前我不得不利用纸的笔记本来纪录那点点滴滴的心路历程,现在,因了这聪明的成果,可以让我拿起"笔记本"敲下那丝丝缕缕的琐事与思绪.
正文

悔悟

(2008-12-05 13:58:40) 下一个
,有时候,我就想,或许我天生就是个弱智儿,只是因为父母错把我当正常孩子抚养,才让我成了今天的样子。学校给了我太多的东西,快乐也好,悲伤也罢,最最重要的是它让我觉得特孤独,总是害怕失去爱,总是怕自己与众不同,总是在拼命的讨好周围的一切,最终目的就是不想让自己孤独。8年对于人生来说不是一个短的时间段,但我却用了8年悔悟了一个道理,或许我只是纵容自己沉溺在担心与忧伤中,陶醉在自设的温柔乡里。我不知道当我老了的时候我会怎样,但是我知道走出这8年的怪圈的时候到了。如果冥冥之中真有神灵的话,我期望您能保佑我顺利的度过这一关。任何大的转折对我这样一个智商平平的人来说都很难,我知道,只有回炉重造。我相信我的生活一定有一个新的气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