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喜欢那小小的野花

^_^,没啥,只是自娱自乐而异.人类真的好聪明,以前我不得不利用纸的笔记本来纪录那点点滴滴的心路历程,现在,因了这聪明的成果,可以让我拿起"笔记本"敲下那丝丝缕缕的琐事与思绪.
正文

生气啦

(2008-04-20 13:07:28) 下一个
从昨天早上起来,脸就又痒又热,很难受.用手一摸全是小小的豆豆,真的很恐怖.再往镜子里一照更是吓的自己再也不敢看了.直到今天还是那样.我也不知道倒底是怎么了,如果是什么东西过敏的话,我想想这两天的生活习惯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唉,似乎又不是这个原因.可到底怎么了?
   总怀疑自己内分泌不好,感觉着嘿嘿雄性激素太多.当然,这只是自己的感觉而已,朋友们都说俺那么具有女人味,高高挑挑的身材,而且似乎还很具有女性特征.(脸似乎更热了).为这还去找了趟医生,那西方大胡子那么肯定的告诉我,我根本就不具有那个毛病的特征.唉,似乎又是特征说服了他.也想查查血,可人家说,我纯粹是瞎折腾.这事也就搁下了.这两天的脸又让我想起了这内分泌的破事.这倒底是怎么了呢?其实,我好像不大相信医生,为什么说好像呢,因为我身体有稍微的不适就想去医院,但医生的结论往往并不往我心里去.再其实,仔细的分析分析,这个世界我相信谁呢?! 
   今天天气还不错,阳光灿灿的,很暖和.昨天还又下了雪.我不喜欢这忽冷忽热的天气,搞的我总是把衣服换了又换,最后也就有洗不完的衣服啦.
   先写到这里吧,对了,好多年没写了,都不知道怎样叙述事情了,嘿嘿.
   祝我开心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