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予置评

苍宇遥遥,荒屿一隅,你又怎能到得此处;人海微茫,浮云乱眼,即算你到得此处,你又怎知是我。
正文

丁香花

(2007-10-14 19:24:34) 下一个
我知道这故事最初的真实。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生离死别,却能感受到那样的痛彻心肺。林花的凋零尚可预期,生命的枯萎却是那样猝不及防。而且是那样美丽鲜活的生命啊,给人多少甜蜜和期待。

其实,那些曾经陪伴我们的,爱与关怀,在岁月的流逝中渐行渐远直至悄不可闻,不也是一种永别么?让我也送上一束丁香花吧,思念与怀念,天上人间......


歌词:

你说你最爱丁香花, 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它

多么忧郁的花, 多愁善感的人啊

当花儿枯萎的时候, 当画面定格的时候

多么娇嫩的花, 却躲不过风吹雨打

飘啊摇啊的一生, 多少美丽编织的梦啊

就这样匆匆你走了, 留给我一生牵挂

那坟前开满鲜花, 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啊

你看那满山遍野, 你还觉得孤单吗

你听啊有人在唱, 那首你最爱的歌谣啊

这世间多少繁芜, 从此不必再牵挂

院子里栽瞒丁香花, 开满至盛美丽的鲜花
 
我在这里陪着她, 一生一世保护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相逢是缘的开始,相分是缘的尽头,缘既不可强求,也不能抗拒,只能顺其自然。缘可分宿缘、姻缘、旧缘、众缘,走完这些缘,最后才了尘缘。当一种缘尽时,告别没有背影。

有时候,我们在相逢的站台告别,目送着那人的背影在人流中时隐时现,最终淹没在视线之外。那样的时候,我想,我们心里更多的不是伤心,而是无法填补的空白。

是啊,一朵盈满柔情的花就这样便在瞬间凋逝了;一个深情的季节,你还来不及挥手,它已经远去;那点点滴滴的感受,你还没来得及细想和追忆,春秋轮回已是四季。

曾经沧海终是难以为水,除却巫山依然不见白云。天涯地角虽有穷时,绵绵相思却无尽处。

我虽然不知道丁香花的故事,但我却有过丁香花的心情,这人生欲说还休,不说也罢!
11a 回复 悄悄话 新歌干嘛不贴这里啊?
anni 回复 悄悄话 太煽了。。。。

朗诵比唱更具杀伤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