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老同乡

阿肯色虽然是穷地方,可也是青山绿水的好地方。
正文

我从右派变为左派的心路历程

(2011-01-29 09:41:22) 下一个
(转帖:屈路甘)   

    我80年代也是个西式民主派,早年在内地负责一个科技单位,规定所有涉及200元以上的利益分配都要搞民主投票,下属负责人全部投票选举产生,自以为是黄河水中的一股清泉,当时也看到民主的弊端,例如单位内形成几个利益集团,老实人吃亏,但总的来说群众很满意,上级不满意,后来我就跑到深圳来打拼了.  

   我是一个铁杆爱国者,深爱这片生我养我,祖宗流传下的土地.90年代后,:看到苏联搞西化造成国家分裂的惨痛现象,意识到:多民族分居国家千万不能搞西化,结果不但分裂,还会发生领土争端战争.国家人民全遭殃,.象大多数发展中国家例如印度,印尼,巴西,菲律宾,在美国等国家牵制下搞了70年西化,还是贫穷落后百孔千疮,泰国最近的内乱就是证明. 另外,我很不满极右派妖魔化毛泽东,闭口不谈功绩只讲罪恶,明白就是污蔑毁谤.还有,我发现右派的思想理论基础是达尔文的生存竞争弱肉强食,右派们损人利己,兽性为主,所以,我就变成了今天的左派.我认为民主还是要,只能要特殊的保证国家统一社会平等的民主!

   现在我就很纳闷,奇怪,为什么极端反毛者都支持分-裂国家鄙视人民?  


  为什么极端反毛者都支持分-裂国家鄙视人民?我猜想原因只有一个,他们骨子里已经背叛了国家和人民,一心要投靠美国,日本当汉奸.  

  所以,那些受蒙蔽的一般右派们,你们大多数是爱国的,只是对腐败-专-制看不惯,希望民主,  

 你们千万要清醒啊:  
 

 可以追求富贵,决不能鄙视工农!  

 可以追求民主,决不能分裂国家!  

   因为你们的根在这里,祖国是你们的母亲,英语”祖国”MATHERLAND也是”母亲大地”的意思,爱国是全世界的普世价值.你们血管中淌流着中华民族的血液,你们是黄皮肤黑头发龙的传人,农民种田,工人盖房,工农是社会全部财富的生产者,是你们的衣食父母,他们付出最多所得最少,鄙视他们的人还有一点人类良心吗?!  

   自古以来汉奸的下场都很悲惨,汪精卫,周佛海不谈,;林彪投靠敌国粉身碎骨,吴三桂最后象狗一样被抛弃,,死于非命. 郑成功的生父郑芝龙当汉奸的结果是全家11口被满清杀害,妻子被轮奸.秦侩夫妻被人民千古唾骂,跪在岳飞墓前. 北宋时期助西夏为虐的大汉奸张元疽发背死.  

 袁腾飞之流将会遭到千古祖宗的诅咒惩罚!  

 愿保证国家统一人民平等的民主之花开遍神州大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卖国?国家是奴才的吗?拿什么卖?谁在践踏鄙视工农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wr0BkayM_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