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鸳鸯更羡仙

爱过几段 伤过几分 温暖几分
正文

竟然已经到了麻木的境界,是要孩子还是离婚呢?

(2008-05-06 12:44:39) 下一个
回到家 已经散了架 路上一直听国语的那些伤感的调子 知道回到家只会让我更伤感...

果然 他又是翻天覆地的一阵叫嚣 说自己工作累 背疼 我以前是会给他每天按摩的 但是他不会觉得这样是爱的举动 对他的关怀 现在我不这样做了 他就开始漫骂埋怨 是什么道理呢

一段时间我都在避免想难过的事情 给最好的朋友电话 她教我妥协 和婚姻妥协 做到最好的地步 忍让和服从 付出 我抛弃了自己的尊严 不再和他顶 一切让着他 压抑着过每一天 觉得撑到第2天就又胜利了1天

看了很多的文章 都说男人如果当了父亲会成熟 会知道珍惜女人 我想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们的情况

他不喜欢孩子 每次在公共场所看到别人的孩子哭闹他都很生气的说如果是他的孩子他会打耳光

看到我喜欢孩子 说不相信我能做妈妈 说我应该当不了一个好妈妈 我是必须要孩子的 我们现在之间我感觉不到爱了 没有孩子我肯定维持不了婚姻的

认识我的朋友都觉得我为什么不选择离开 我觉得他已经是个孤儿了 我再抛弃他是不可能的 除非他背叛 我才会放下啊

唉......写了这么一点东西又是难过到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只羡鸳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meyin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

我现在目前是让自己看清楚他 然后就彻底的离开

现在还是有点点的怜悯
只羡鸳鸯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你讲的真的太符合他的情况了!他是觉得你对他好是应该的,而他根本一点都不会付出.我因为重感冒在家休息了很多天了.他没有给我倒过一杯水,还是问我给他做什么饭.我也能够想象如果有了孩子以后他不会管的.
是的,在小时候最需要爱的时候没有人关心他,所以他也不会关心人了.所以他没有一个朋友.
他今天又大发火了,说我不按照他的方法做采购.我病了还是坚持工作,就是他总是觉得自己有道理要按照他的方法.我扁桃体发炎话都说不出来还要解释给他听.最后他还是不满意,连我吃饭都不让.我就说还是分开算了,我需要一个丈夫.一个真正的丈夫!8月从国内回来就分.他又走开了...他回来问我是不是他应该现在就开始找人了,我觉得很可笑啊

法国的男人如果30岁以前在巴黎受过好教育的话不怎么讲脏话的,但是郊区的就很爱讲.最不能忍受这个了.
memeyin 回复 悄悄话 长痛不如短痛!放弃了罢。你仍然年轻,美丽。重新开始应该不会很难。
喧哗都市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谢,我们能找到这样一个共同的话题,也是我们的缘分呢,不是吗?生活中不可能都是美满的,我从来不信这一点,只是看你去怎样对待。所以,我不会去劝你去做什么,离不离开他,你会有自己的注意。
在他们这种环境中长大的人,你对他好,他会很容易地认为是应该的,因为他认为全世界的人都欠他的。因为,在他最需要爱的时候,没有人理他。也之所以,他很难为别人着想的。
他有时也在孩子面前“咆哮”,我一直是跳出来捍卫我的孩子们,这是我最苦恼的一点。有些姐妹问过我,为什么这样的人,现在才发觉?其实,没有孩子之前,我们很少吵架,也没有听到他咆哮过。一但有了压力,他的灵魂深处的东西,就马上一一全部暴露出来了。有了孩子之后,离婚就不会是个轻易的字眼,我也不是一个相信离婚的人。
我们也是辞了工作,创立了自己的公司。
另外,我在美国,美国男人中,讲脏话的现象很严重的,不知法国怎样?
只羡鸳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回复!

我看了觉得终于有个可以一起聊的朋友了! 因为我总觉得自己的了解不够,觉得他是不可理喻,所以就随他去了.他要开心 我跟着开心 他要发火我就能躲就躲

很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可怜他,可怜他的经历.但是他很自负 他不觉得他自己有问题.这个是很难让他改进的.我曾经建议过他看看心理医生,我说我都曾经看过.他觉得很可笑,觉得我有问题.

其实要孩子的事情我已经想了很多,我不想以后我和孩子都过得胆战心惊的.所以如果他能改善,再考虑了.

你也真的受累了,我都能想到你的处境结合我老公的情况.他也没有责任感的对家的维护方面.总觉得家务是不应该由他插手,甚至维护都不应该.他什么都破坏,我现在已经觉得很累了....

其实我还是经常想开心的事情,我7月又要回去了,所以很开心能够不带他一起回去,因为去年就回去了几天他都和我赌气在我家人面前冷酷着 我家人能不为我担心么.他真的太不懂事了

我们以后要好好聊聊,也互相体恤.谢谢你!
喧哗都市 回复 悄悄话 上来晚了,先看过了你的帖子,博客和众多姐妹们的意见。你,我的先生有很多地方类似:
1:从小在不健全的家庭长大,导致不健康的性格。总是觉得别人不重视他,总想通过特别的方式得到别人的注意。比如:老是觉得别人在惹他。为一点点小事而咆哮。
2:我们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他很爱孩子,但是却不知道怎样做一个父亲,丈夫。因为在他的生活中,没有“父亲”和“丈夫”,这两个脚色的榜样。所以我很累。他自己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你看你能要孩子吗?
3:到了4岁,才被领养,好多的弊病已经形成了,不容易改了。我先生就去看过很长一段时间心理医生,之后才找女朋友的。但是,他还是有很多问题,他自己知道,很难改的。你的先生有没有去看过?我觉得他应该去看看的。
4:不要难过,遇事要往积极的一面想,看看怎样才能更好的处理这件事。有空多和大家聊聊,会有帮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