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心

把心葬了,一了百了.
正文

090319

(2009-03-19 22:45:33) 下一个

谢谢你今天很坦率地说出你的心里话,我也终于明白了我是白费劲,虽说很悲伤,但是也很坦然,毕竟明白了不可为而为之是多么的愚蠢。为自己的心血悲哀,更为自己的真爱和纯爱悲哀,也为我们共同的努力悲哀。

人明白了自己的愚蠢应该是一个进步,我不后悔!

将近两年还被说是图新鲜什么的,真是有苦说不出,有泪无处流,爱怎么说,爱怎么做,只好随你的便了。最近一来,你竟变本加厉地花,变本加厉地向下沉沦,竟说不知道有没有结果所以没用心做事,就用心去花吗?就以为网上可以找到一劳永逸的解救办法吗?真是出于我的意料。不要也罢,我们认知有差异,沟通不良,世界观人生观根本不同嘛。

那个Josh.Tray根本就是泡,你还以为是个能救你的人才呢,等着看吧,几个月之后就明白你失去的是什么了。

也许你根本就是要接着花,也许我方式不对,但是,结局都是一样,也没有谁对谁错的问题。根本的原因是你要走那一条靠别人的路。你的追求是依靠众多的男人,寻寻觅觅,我是靠双手,辛辛苦苦,我们本不是一路。我们到此为止,各走各路,我衷心祝你好运。

谢谢你为我做出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