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心

把心葬了,一了百了.
正文

090313

(2009-03-13 23:00:30) 下一个

知道你在msn上和你的jh哥哥一直在聊,等你们聊个够吧。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就是几天找不着你的jh哥哥,结果今天连我的电话也不接也不回,我打给你的几次电话都是爱理不理的样子。我知道你和他打得火热,几天找不着jh哥哥就如坐针毡,魂不守舍。我管不了你,我的确也累了,更没心情管你的私事了。你们聊吧,我不会打搅你们的

你不会改你花花肠子的,你的人生本来就是这样,谁也改变不了你,但是,你应该知道我的对你这种花花人生的态度的。

本来我也是一直在设法减少我对你的那种感情依赖,但是,上周日(03/08/09)你的电话诉说了你的不幸和痛苦,让我的心立即软了。我告诉过你,我会照顾你的,会给你很多机会,也好忙中忘掉这些恶心事。

但是,你还是照样花心,照样把自己的青春浪费在那些根本不会对你负责的男人身上。你也知道,他们根本就是玩你,根本不会给你任何承诺和责任,更不会给你一个哪怕是过得去的未来。你的K哥哥,Q哥哥,J哥哥,1哥哥,F哥哥。。。哪个把你会当回事?哪个会给你个未来?哪个能救你?你浪费的是你的青春和纯洁,你更浪费的是真爱的人的爱和心,但是你得到的将是nothing!

娶了你只有倒霉,爱上你只有痛苦!本来是块玉,把你当钻石,可你非要沉沦为石头,我有什么办法?

我今天想,我头脑是不是又发热了?为什么要给你那么多的许诺呢?值得给你吗?值得我用一生写一篇《最爱你的男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