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雀

(2005-03-16 02:21:36) 下一个
我怕鸟,20多岁的人了,见到鸟会惊叫起来,大庭广众之下也顾不及淑女形象,又是躲又是逃的,丢脸极了。朋友开玩笑,说:“要你招供,逮只鸟来就成。”呵呵:) 为什么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那小小的鸟儿?追根寻源,还是麻雀惹的祸。 在儿时的记忆里老爸经常打猎,据说他的枪法准到百发百中,战利品中除了野兔,斑鸠,麻雀是数量最多的,把军用书包塞得满满的。 有一天老爸又满载而归,按常规他把血迹斑斑的书包打开来的时候,恐怖事件发生了!一只生命力顽强的麻雀从几十只同伴的尸体中冲了出来,拼命拍打着带血的翅膀挣扎着在屋子里乱飞。还是幼儿园小朋友的我吓傻了,就看见那只变了形的麻雀跌跌爬爬地朝着我飞来,啪地掉到我的脚跟前,歪歪倒倒地扑上我的肩膀,哇~~~,我只记得自己哭着跌倒了,妈妈飞快地把我抱开,一边数落着老爸。。。。。。 我真的给吓着了,落下了怕鸟的后遗症。 话说老爸大概对那只顽强的麻雀起了怜悯之心,竟然用创可贴将鸟儿受伤的翅膀治好,将它安置在平时款待芙蓉鸟的笼子里,不想它心高气傲,绝食而亡。据说麻雀爱自由,如果身困囹圄会气死的,后来是听妈妈说的,那只麻雀死的时候肚子是鼓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