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北欧

只是找个地方说说话
正文

我的老公

(2005-12-06 14:14:42) 下一个

老公在那边专心的看着他的心爱的永无休止的外星人战争。我也就在这边偷得清闲,明目张胆的在他的旁边写着我的博客关于他。

想来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直到现在,我也不得不承认,他是老天给我的最可爱的礼物。在那个最孤寂的夜晚,只是想有个人陪我去看场电影,只是想有个人不认识我,不会烦我,不会因为我想一起看场电影而以为我会爱上他,不会因为一场电影而从此纠缠不清, 我选择了从网上抓个人。不是没有过惊天动地的网恋,不是没有过倾心交谈的网上好友,可从没有跟一个在网上认识的人在实际中相逢。也许是怕现实太真实,而粉碎了所有的完美。可偏偏在那个夜晚,我的鼠标轻敲了他的名字,淡淡地打上一句HI,没有希望,没有梦想,没有愿望去聊天,只想有个人坐在影院里我的旁边,让我看起来不再孤单。

傻傻的老公却很认真的敲过一串句子,你好,晚上好,你是谁。嗬嗬,当时的我觉得这个老外一定是个聊天老手,竟不敢确认是否跟谁聊过天,就恶作剧地敲过去,今晚一起看电影号吗?那便很快地敲回来,你一定是认错人了,我是某某 (他的真实名字), 你一定不认识我。 不过,我很想跟你一起去看电影,只是看电影。这边的我已经惊呆,怎么我在敲给我自己吗?静静地敲过去,为什么?那边过来,不为什么,只是不想一个人坐在影院里。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没有跟他出去,只是在网上不咸不淡地聊着。他并不很幽默,至少在网上,回答问题很真实,真实的名字,真实的住址,真实的公司,而且打字很慢,让这边的我可以得心应手的边完成我的论文边闲闲地跟他聊几句。 我才没有那么傻,随随便便就跟随便什么人出去,只是那晚的月亮很园,之后的我还是那个理智的我。

那边的他倒是很认真地问我什么电影我会感兴趣,什么时间会很适合我?我就敲过去,让我看看你吧。本以为一张精心装饰的照片会链过来,可他却很认真地链过他的视频,当时正有我的朋友跟我一起写论文,年轻英俊的他让我跟我的朋友不能再拒绝他的邀请。嗬嗬,如果我不去,我那些好友就要舍身我赴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