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看来明天我会哭4次

(2012-02-20 18:31:55) 下一个

小胖嘟嘟在开学一个礼拜的末期,终于想明白了,‘上学不如上幼儿园好’。

记得头两天我问她上学好吗?她很老成的说‘挺好的,就是比幼儿园的玩具少了点儿。’我当时那个得意啊,瞧咱家嘟嘟,换个环境一点儿不怵头。看着那些哭哭啼啼的孩子们,我心里那个偷着乐的。

周五放学的时候,嘟嘟象说别人的事儿一样的,平静的告诉我:“妈妈,我今天哭了。”。
我一愣,她接着说:“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所以藏到厕所里哭的。”
我心里开始微微发疼。“然后呢?”我问。
“然后姐姐发现了我,她抱着我让我哭。我把眼泪儿都擦她身上了她也没说什么。”
我看着她没事人儿的样子,甚至有些怀疑她是不是真哭了。“再然后呢?”我问。
“后来姐姐带着我玩,后来我就去E5(她的教室),排队进教室的时候我又想哭了。然后 my heart told me to Hold, Hold, Hold. 我就没哭。”

说完她就跑去玩儿了,剩下我一个人坐那儿心疼。
(以上嘟嘟的说法后被姐姐一一证实~~)


隔了一个周末,星期一又到了。早上跟我说再见的时候,丫头眼里噙着老大一包眼泪,愣是没哭出来,还是那么若无其事的给我说了再见。看的老妈我那个揪心啊,还不如她大哭大闹的好呢。

下午接她放学,问今天好吗?她还是那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说:“我今天哭了三次。”
啊???我眼镜差点儿掉下来,还以为她会好了呢。
丫头叙述了三次小哭的情形,接着一句话:“看来我明天会哭四次。”
哈哈哈,把我乐倒了。以为她说明天哭两次或者不哭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都想哭了。她们现在都好吧?

替我抱抱可爱的嘟嘟和她姐姐:)
PP. 回复 悄悄话 结果是她第二天哭了两次,有后来一次。昨天放学告诉我她哭了零次。今早上学时,她很爽快的说,‘妈妈你走吧,我今天肯定又是哭零次。’ 我终于不再担心了,前两天还真有点心烦呢。:))我拍了嘟嘟穿校服的照片,在他老爸手机里,回来给你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嘟嘟太可耐了!乐死我了,也心疼死我了。“看来我明天会哭四次。”---- 这么小的年纪已经很有想法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