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好久不来了,和朋友们问声好

(2011-08-07 21:58:29) 下一个
HH 姐姐病了一周,今天上学,好朋友们赶紧上来热情拥抱。可人家HH
姐姐,一副敷衍了事的矜持像。看得我都替她的朋友们不值。
这大概随我?表面上看,每个认识我的人都说我热情外向,只有自己知道,其实骨子里的我是拘谨又害羞的。和网路上的朋友们,隔着屏幕这层帘儿,反而比较放得开。一旦面对面,除非是真正了解相熟的人,否则我多数会退上一大步的。
知道这样不好,在克服,尽量的。

好久不来了,和朋友们问声好。上个HH和DD的照片吧。
那谁,小胖DD她干妈。快来看哈。:))

DD领养了幼儿园的‘美玲’。小妈妈高兴的。



HH姐姐在学校里热衷的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啊哈,你终于看到了。等你好久了。:))

安顿好了,心还是不很落实,反反复复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同学,DD你喂养的很好很好!小脸红扑扑的。。。HH的这张俺太喜欢了,酷~~~~~~

一切都安顿下来了吧。。。抱一大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是吗?有时好像是不太好进。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的博客我几次都不能进,不知道为什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什么!高一!怎么还觉得他是只比涵涵大几岁的小男孩儿呢。着日子是飞过去的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上高一了,今天开学第一天:)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可不是吗。昨天看半年前的照片觉得她大了好多。
你儿子好吗?几年级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DD都这么大了,时间走得好快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难说。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一对小棉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