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夸夸小肥嘟

(2011-08-22 21:19:07) 下一个
今天收到一个local 的邀请,到她家去让孩子们过个playdate。还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邀请,都不知道要不要带什么礼物去才不至于失礼。
这个local的小孩是嘟嘟在幼儿园交的朋友。嘟嘟英文并不好,就这,她也能三下两下的交一堆朋友,时不时的拿回些小礼物,也经常画个蹩脚的画然后郑重的放在信封里回赠。
她的朋友不仅限于小孩儿,大人也有,喜欢她的人很多。伊天生就是情商好,和人交往时不会计较,又永远是高高兴兴的还特别爱赞扬别人。就算是用颠三倒四的英文去赞扬别人,他们听得还是一样的高兴。

今天想夸小肥嘟嘟两句,不敢放围脖那样人多的地方,怕被笑话。

嘟嘟前些天说了,等我和她爸爸老了(走不动了),她就用小车(轮椅)推着我到处玩,就像现在我用婴儿车推着她一样。它说姐姐负责推着爸爸,她自己推着我,我想去哪个游乐场她就推我去,然后她和姐姐坐在旁边聊天,看着我和爸爸在游乐场玩。因为她和姐姐到时候已经是大人了。(可是她忘了爸爸妈妈已经老得坐轮椅了,还能玩游乐场吗?我当然没有提醒她。。。)
我听了老怀甚慰。赶紧趁热打铁的问她要不要给妈妈做饭买玩具什么的,她都一一应下来了。
然后就是这几天,她老是围着厨房转,昨天认真的提醒我说:" 妈妈,等你老到只还剩下一点儿劲儿的时候,你得赶紧教我和姐姐做饭呐,不然你老了我们还不会做饭可怎么做给你吃啊!”
希望以后能指望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PP,新年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PP.好!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真的是啊,就是越看越爱,受不了我自己了。哈哈。是不是当妈的都这样?
最近老没看到你,你好吗?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也回城了。。。小肥嘟太让妈妈得意了~~~~~~ 我也抱抱加亲亲!!!!:))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终于又上来了。这WXC咋这样对我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太有爱心了!

抱抱亲亲小嘟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