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长大着的DD

(2010-11-10 07:17:39) 下一个
妹妹就要四岁了,偶尔的还会要求妈妈抱着喝奶。我盘膝坐在床上,妹妹躺在我盘着的腿上,头枕着我的臂弯,双手抱着奶瓶眼睛望着我喝奶,就如婴儿时候一样。
其实我比她更加珍惜这样的时光。DD渐渐地长大了,对于我,似这般奢侈的享受,正在日渐减少着。

说起奶瓶,因为她喜欢,我依然允许将近四岁的DD使用奶瓶。想当初姐姐三岁的时候已经戒掉奶瓶;两岁半的时候读全天幼儿园,DD至今仍然上两个小时的豆豆班;姐姐也是两岁半上幼儿园开始戒掉云手指的习惯,DD至今还在津津有味着。。。
不自觉的,对妹妹要求总是放松一些,不如对姐姐般严苛。就不知这样的放松,会不会最终害了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兔年快乐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祝PP及全家生蛋圆蛋双蛋快乐!
新的一年顺利安康心想事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PP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祝pp全家, 新年快乐!圣诞快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姐姐。:) 进过一番谈判,DD已经同意改用杯子喝奶了,不过偶有反复。:)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PP,建议你别再给DD用奶瓶了,这对以后牙齿发育不好,我是指门牙。

有些放纵,虽然谈不上害,但会有不良影响,还是应该控制,你说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就是, 我可舍不得她们长大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长得很快,他们大了就再也回不到童年.小鸟依人时的岁月真的很让人怀念.

能留住DD的娇儿样,就多留几天吧,应该不会害了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