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愛因斯坦?瑪麗蓮夢露?

(2009-08-03 21:30:14) 下一个
不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
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不近視的人把眼睛咪起來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
近視的人戴眼鏡看的是愛因斯坦/取下眼鏡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你是不是近視,看這圖就可以測出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haha, 来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更新吧, PP.

这科学家和美女都摆了一个多月了.

我没黄世阿,只是提个醒,嘿嘿.:)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亲爱的, 照片要坚持拍啊, 然后发给我. 嘿嘿...太好奇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哈,可爱的宝贝!-Zt
松, 宝贝是很可爱, 而且十分的多才多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哈,可爱的宝贝!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医生大概是骗了我了,愣是给俺配了眼镜!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房子终于开建了。。不过,挺慢的。。嗯,我开始拍照纪念了。变化还真大。

你还忙着吧,好久没见你更新了。。。保重。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好的好的.:) 你房子开建了吧,别忘了拍照记录.:)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等着你闲下来写故事。。。:))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是啊, 总算有个结果了. 无论满意与否,至少不用那么担心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对HH的关心.
我刚刚为HH新的学校报名,从网上公布的报名人数,应该是没问题了.
我最近非常忙,公事私事一起来. 等忙过这阵我就HH申请上学过程再详细写一下. 再次谢谢大家.
5忧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学校的事还没搞掂?关注中!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这么看, 咪眼睛看都是爱因斯坦....但是, 我近视哦.

HH的事, 抱抱, 特理解你的心情. 我们RR一个学校两年都没抽到, 另一个又没考上, 就只好就近入学...可能我都跟你说过了吧...为人父母的心呀..可是, 除了我们尽力之外, 有时还是要些些的运气的.

祝你的HH好运气.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PP,我也正惦记着,过来看看,知道结果了。
你也不要太着急,这么小的一个孩子,不会因为一个最启蒙的学校的好差而影响她的发展的。今天,我还在和同事开玩笑呢,中国,韩国,等东亚国家,对孩子的教育有点重视过头了,进幼儿园就要考试,否则就进不了好学校。唉。。。

现在还是尽量找一个离家近点的学校吧。祝福PP和HH!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Sorry to hear it, PP, hug hug:)

别灰心,再找找别的好学校.ZT

难道就没有别的法子了吗?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Sorry to hear that!

But don't worry. Never under-estimate children's ability to deal with challange. HH will be fine in any school, because she has a loving family!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HH今年运气不好, 今年遇到小学改单班制,学额因此而减少了,所以竞争尤其激烈. 哎.
谢谢你一直关心着这件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没抽到啊,一声叹息.

别灰心,再找找别的好学校.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小泥, 谢谢你来问. HH没有抽到.

抽签的情况是:
名额52个;
参加抽签人数:146.
昨天早上11am 可以到网络上查结果,HH不成功.
我想想孩子以后要长途跋涉的去上学的辛苦,心里挺难过的。不过HH什么都不知道,还是一副欢天喜地的样子。。。

谢谢你的pray,我知道你们都是真心为HH祈祷。但是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我们尽力了就好。

周五是下一轮的报名,我正在找合适的学校,好的和近的学校都没有了。还是尽力吧。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PP, what's the result? I prayed for you and HH yesterday. Hope it worked!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的耶,我带眼镜看见的爱因斯坦,不带眼镜,看见的是玛丽莲梦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现在就开始探底了,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吗.:) 我希望孩子不近视,戴眼镜运动起来多不方便.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的是爱因斯坦。

我近视,但很浅,在电脑前不戴眼镜,看电视,开车要戴眼镜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也近视.戴眼镜和不戴眼镜看就是不一样.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hahahaa, 你真可爱.:)
我也是近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我近视!
PP. 回复 悄悄话 你近视吗?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趣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