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黑笑话 Investment Ideas!

(2008-10-16 23:39:54) 下一个
朋友发给我一个笑话,不知多少人看了会笑/哭呢?
多年后再看它,也算是经济史上的大事记吧。


Investment Ideas!
 
 
If you purchased $1,000 of Delta Airlines stock 1 year ago, you would have $49 today.

If you purchased $1,000 of AIG stock 1 year ago, you would have $33 today.

If you purchased $1,000 of Lehman Brothers stock 1 year ago, you would have $0.0 today.


But, if you purchased $1,000 worth of beer 1 year ago, drank all the beer, returned the aluminum cans for a recycling refund, you would have $214.

 

 Good Luck on your investment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hahaa...秦西,你一场高尔夫下来,还有劲儿剩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报告警长,秦西屁颠颠地跟风,早上过来挤沙发,下午再来一趟坐椅子,晚上活动活动腰身站着好 :) zt 100%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上面不是写着吗?the queen mother:)
PP.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大家都皮笑肉不笑的。证明还是在笑。好现象。;)))
PP.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大家都皮笑肉不笑的。证明还是在笑。好现象。;)))
PP.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们是三顾茅庐哈。真是多谢警长。:)
对了史警长,你的小图是什么呀?怎么看着像印度的象鼻神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报告警长,松想好了,早上过来挤沙发,下午再来一趟坐椅子,晚上活动活动腰身站着好 :) 95% ZT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报告警长,小鹿想好了,早上过来挤沙发,下午再来一趟坐椅子,晚上活动活动腰身站着好 :)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鹿,秦西,松,暖姜,你们选吧,愿意和美人挤椅子好呢?还是和老史挤沙发好呢?还是和史大饼子一块儿站着好呢?多项选项题,只能选一项啊,不能贪多,本警长监督,hiahiahia....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还是和我一块儿站着吧,站着说话不腰疼:)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对投资一窍不通。反正我也没钱投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那就皮笑肉不笑吧...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那就皮笑肉不笑吧.
Eyr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都没了,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是和老史挤沙发好呢,还是和美人挤椅子好呢???

我辛酸的笑了---真的吗?me too.:((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嗯,椅子,还是带把手的豪华皮椅呢:)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辛酸的笑了。。。。:)

PP家的沙发好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