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 /> 【时尚爵士美声】Ive mendes 歌曲六首连播 (ZT) - 博客 | 文学城

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时尚爵士美声】Ive mendes 歌曲六首连播 (ZT)

(2008-09-21 22:45:41) 下一个
一些可以边工作边听的歌.
 
<><><>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usic&MsgID=41369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哈哈,太高兴了,又可以玩一小会了。--听起来很可怜的样子.:)))
不是啦,有得忙还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我也是很喜欢这张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俺忙完了。。。。哈哈,太高兴了,又可以玩一小会了。

这件新的,更好看。。。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忙得差不多了吗?还加班呀。
这两天我都是开着你那首周迅的歌来听的。她的声音比较平和,适合工作时听。:)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工作时也爱听啊小珊的歌,她的歌是连放的,好听又方便。:)
你们喜欢听,我很高兴。;)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终于,俺的活干的差不多了,跑上来,露个小脸,问个好。:)))

好听,今晚俺加班的时候,有东东听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呢;-)
这下有两个工作时可以听的地方了:-)另一个是在珊瑚礁那里。。。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喜欢!
PP. 回复 悄悄话 啊? 是吗?我也不知道呀.我公司和家里都能听的.等我问问人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听不到啊?PP:)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