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杂谈

(2008-06-24 08:06:38) 下一个

昨晚睡不着,索性起来,站在窗口,有凉风吹在脸上。

想起啊小名的一篇‘会喝酒和爱喝酒’,豪气顿生。开一瓶啤酒,和着清风冷月,咱也放纵一下。
自从有了家和孩子,放弃自己的东西太多太多,最吝啬的是对自己。忙,忙,忙,孩子,家,工作,千百种理由把自己压榨再压榨。。。

今晚,很夜了,好静。我又看到了远处楼里零星的灯火。猜测着窗口内的故事,亦如从前,我在酒精的微醺中,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代表‘麦片女人香’诗组的女人们,欢迎你。还酿什么呀,来了自然就有了。哈哈。。。

麦片,歌,啊小我,俺‘麦片女人香’这名字喜欢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等我有了诗兴,一定加入你们的诗社.
到时请你们一定要热烈欢迎, 别把我好不容易才酝酿起来的诗兴一盆凉水地浇下去.;)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欢迎欢迎,稀客啊!
听说五粮液可以治病,家里没有,拿啤酒对付,没治好。赫赫。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俩个女儿阿,你可真CHEN啊!
生病了,还喝酒?还是没酒喝,馋出病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伙惦记,好多了,好多了,就是还有点懒。:))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co-ask.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病好了没?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好,好,好。歌儿和我在吃方面共同语言太多了,得记下来,别忘了。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五粮液的忠实爱好者,等你来了悉尼跟你好好喝一回。:)
另外水井坊也不错。
那个把眼泪收回去的是你??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赫赫,帅哥,喝酒么?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赫赫
写的不错!赞!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和你一样,啥酒都喝也都喝不多。;)) 爱五粮液是真的,它有茅台的香,却不似茅台那么浓,刚刚好!赫赫。。。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南山松,我倒是发觉你留言越来越‘成岭成峰’的了。不如加入‘麦片小屋女人诗’吧,如何?

哈啊,麦片你又换漂亮衣服了!最近由我就是带头,大家流行换装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还喜欢自斟自饮呀,潇洒!
没趁机弄几句诗呀, 可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多谢多谢。你喜欢五粮液啊。女中豪杰啊。我虽然酒量不大,也很少喝酒,但什么酒都可以喝一点。不一定是红酒。呵呵。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欢迎欢迎,聊天就酒,有好朋友一起,喝酒才尽兴。:))
想想秦西应该和我一样,爱喝五粮液吧。郎酒也成。赫赫。。。

麦片:我给你备上红酒,如何?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讨杯酒喝~~~~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两个孩子,也快赶上小名了。

这种感觉不错, drink a little bit。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半夜喝点小酒挺不错滴,很是放松.
不过副作用也是显著滴,明天很困.哈哈.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哦,刚吃完饭, 又发现有沙发可坐。而且还挺美的。。。

是的,好好的爱自己。让我也想哪天自己喝个小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