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Today is my day?

(2008-06-17 23:24:20)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
, 居然收到我老板的一个email, 大致是赞扬我在过去的一个大project的表现,并以示谢意。

由于这个project已经开始了很久,但也不是接近尾声。他这样忽然丢来一个红鸡蛋,却也让我有些莫名其妙。后来才明白是因为相关部门的人给了好的反馈,才有此一夸。

赶紧回了感谢mail, 心想today should be my day. 可上下打量自己,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心情反而沉重了些。

 坦白讲,我最近的表现并不好。Project刚开始的时候,俺确实本着一贯的作风,尽心尽力,作出了一些成绩。但到project的中后期,也就是过去的2个月,我沉迷起了Blong,每天开小差的时间剧增。Project虽没出现大漏子,但欠债确实不少。所以这一被表扬,顿时心不安,理不得的内疚及沉重起来。

人活着就是活个心安。

 中国人爱谦虚,常谦称别人的夸奖曰:过讲。可一旦被过讲了,就得千方百计的把过了的讲,补回去。不然这心,却如何安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好认真实在的一个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来玩我很高兴啊。
‘Play on the Blog, 有得有失。’
Nod,Nod,很高兴得到你们几个神交的好朋友。有机会写写我的得与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懂,在公司里,只敢午餐的时候在网上喵两眼,在学校里的office, 就无所谓了。

Play on the Blog, 有得有失。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表扬照单全收,
工作不得不做,
blog焉能不写?(还不是自己管不了自己吗?:))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表扬照收,工作照做, blog照写。:)))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过假如为了老板表扬就放弃blog好像得不偿失哦。:)'
NOD,NOD.
'差照开工作照做吧,别太好,也别太差,每一天都是your day:)'
一定遵医嘱!每一天都是my day:) 呦呼!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blog害人啊!
不过假如为了老板表扬就放弃blog好像得不偿失哦。:)
小差照开工作照做吧,别太好,也别太差,每一天都是your day:)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支持。对,别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别不心安,Today is your day.
你老板都表扬你了,你还在这自我反省啥呀.
该谦虚的时候谦虚,不该谦虚的时候别自己跟自己过不去---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别不心安,Today is your day.
你老板都表扬你了,你还在这自我反省啥呀.
该谦虚的时候谦虚,不该谦虚的时候别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