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的问候

(2008-05-20 00:51:41) 下一个

忽然受到最好的老朋友的来信。简短的一篇就勾起我岁月匆匆的感慨。

特录于此,并未征得朋友同意,心惴惴然。
~~~~~~~~~~~~~~~~~~~~~~~~~~~~
~~~~~~~~~~~~~~~~~~~~~~~~~~~~
( 朋友来信)

~ ~:
你好!

抱歉这么久才写信给你。一直以来总是忙的团团转,单位忙家里忙,累得每天话都懒得说。拿着微薄的薪水,很少歇班,孩子也越来越难管,一点生活的目标也没有。今天和明天没有什么区别。不过这一段经历了很多事后,我感到只要每天都平静的度过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你们全家都好吧?前一阵流行手足口病,多注意孩子的卫生,如果方便的话从国内寄点板蓝根给孩子喝。
上周他弟弟结婚了,新娘是陕西人。这月底我的新房就给钥匙了,新房子就在现在小区的对面,我搬家后他弟弟搬到我现在的房子来。如果你8月份回来就可以到我的新家来了。真想马上见到你,和你好好聊聊。

~~~~~~~~~~~~~~~~~~~~~~~~~~~~~
(我的回信)
Hi 亲爱的大木头,
 
为什么读你的信感觉你心事重重? 除了伯父过世,还有别的事情发生吗?
抑或是我太过敏感。最近的四川地震让我心情沉重而敏感。你说的对,每天都能平静的度过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也是周而复始地忙着。有时一肚子委屈,连发牢骚的人都没有。更有时受了LG的委屈,总想着我放弃了父母朋友,跑来这里孤零零干什么?可气过了,想想他也不容易,也就算了。
 
翀翀的画,我很喜欢。让他画张好的留给我,等我下次回去送给我吧。
很想看看你们的照片,发给我几张,不然都想象不出翀翀的样子了。
 
你又买新房子了,让我想不到。现在的房价很高吧?还是为了给他弟弟房子?
不管怎么说,买了新房是大好事。居住的环境很影响人的心情。等我回去给你稳居吧。
 
想告诉你,如果有牢骚,就写mail给我。发出来就舒服多了。(当然有高兴的事更好 :)) )
我最近开了个Blog, 也是为了闷的受不了时,自言自语用的。
你有空时可以去看看,我们也可以聊点心事,互相支持。
人老了,越来越觉得朋友的珍贵。
 
8月份见。
~ ~

干儿子--翀翀的大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几日没见你在我常去的几个园子里露面了,很想知道你在忙些啥呢?
在你的园子里转了转,发现真是童趣盎然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