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打死一只蚊子

(2008-05-14 20:53:03) 下一个
四岁半的涵涵生病在家, 没去幼儿园.

早上正在工作中的我接到她打来的电话:
"妈妈, 我打死一只很大的蚊子!"
" 哦!?, 你怎么打到它的?" 我好奇的问.
"因为它飞到灯那边, 我看到了它, but 它没看到我. 所以我就把它抓住了."
" 哇... 你真棒! 回家妈妈给你一个star, OK?"
( 注: 10 个star 就可以买一个礼物了.)
" OK, Bye!"  涵涵高兴地说.

后经证实, 涵涵真的打死一只蚊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