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HH to Linn 2008May13

(2008-05-14 02:05:22) 下一个

HH to her best friend Linn.

Han Han to Linn 

    Linn,涵涵最好的朋友,就要和妈妈一起回挪威的家了。她是每年一次跟妈妈来姥姥家度假的。涵这几天可是心事重重。先是让我去劝Linn的妈妈不要带走Linn。后经我一番‘家’的劝解后,就改成每天缠着我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去挪威?”
    这不,今天涵生病在家。晚上下班,我一进门就拿给我看这张画。我自然是大大夸奖一番,然后好奇的问为什么有那么多天蓝色的圆球呀?涵说:“那是雪呀。我画的是挪威。”
心中大是感动!

四岁的涵涵,因着她最好的朋友Linn爱上了一个寒冷的国家--挪威。她笔下这张飘雪的星空下小屋中,当是住着她最好的朋于Linn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yingsunny的评论:
谢谢肥羊,很高兴你终于来了哈。
昨天我们去了Linn在新加坡的家。看了好多照片,挪威可真漂亮!嗯,听你的,去挪威旅行,让’两个小朋友可以在挪威再聚.涵涵可以见识一下真正的冬天,Linn可以看到她的好朋友.:-)‘
flyingsunny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的友谊是真挚的,她们的期望也是真挚的.祝福两个小朋友可以在挪威再聚.涵涵可以见识一下真正的冬天,Linn可以看到她的好朋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新加坡听说是个衣食住行都很方便的好地方。俺一朋友在那住了很多年,还经常想念着呢。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是啊。更可爱的是靠屋顶左边有一只小鸟(我看了半天才发现的),问她为什么脸是绿色的?她说,是冻青了。哈哈。。。
我们在新加坡,所以涵涵的冬天是靠想象的。

回复歌儿的评论:
大妞叫‘之涵’,小妞‘之华’。发现出国的人,好多给孩子起名‘华’。感觉好爱国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女儿叫啥名字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才四岁多,很有想像力啊。山边的小星星,画的很可爱。。。

你们在美国还是欧洲?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欢迎欢迎。涵涵4岁半了。这是她生病在家,画给她就要回挪威的家的朋友的。这些天她老是心事重重地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带她去挪威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过来串个门。孩子画很好看。她几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