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门无派,轻松自在

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同样的我,同样的爱情,同样的生活,因为我知道珍惜自己的拥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正文

虽然是能填饱肚子的简餐,也要做的漂亮一点

(2008-04-17 16:13:54) 下一个
我的菜都是平时下班以后赶做的,经过几年的磨练,速度快,味道好,营养丰富,这3点基本要求都能做到了,我住在加州乡下,吃饭都在自家厨房解决,下班回家能吃上自己煮的饭真是件很幸福的事。不过周末我可从来不下厨,基本上是跟朋友们到外面乱吃,偶尔去趟San Gabriel打牙祭也算是我每个月必须要做的一件乐事。

麻婆豆腐牛肉,做法同麻婆豆腐

素三宝加鸡肉,变荤素四宝了
我也吃素的,这个醋溜大白菜很开胃的。
香干肉丝,奇怪怎么看不到肉丝?
香辣虾仁干面,自创的菜,全是清理冰箱的材料,冻虾,冻玉米青豆,加洋葱及韩国甜辣酱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减肥怎么办?永远无法解决的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