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节的祝福

(2008-11-25 10:42:33) 下一个

 

        感恩节,虽然这并非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我相信因为“感恩”二字而使人在内心深处涌起一阵感动、一阵暖流,它将触及了我们人类的灵魂。仔细想想,我们每一个人,能一路走到今天,要感恩的实在太多太多。
       
美好的人生,是应充满期待、惊喜、感激的人生。在每个人的生命历程中,无论成功或者失败,无论顺境或者逆境,都得到了太多人的帮助,尤其是朋友的帮助、支持、鼓励和关心。所以,我们要像感恩父母给予的生命,感恩老师给予的教育一样去感恩朋友,因为生命中有了朋友,生活才能有更多的欢笑、阳光,事业才能有更大的激情、力量,朋友这才是人生的最大财富。
       
当然,也许要感谢曾伤害过我们的人,因为他磨练我们的意志;感谢欺骗过我们的人,因为他增进了我们的见识;感谢藐视我们的人,因为他觉醒了我们的自尊;感谢遗忘我们的人,因为他教会了我们的独立;感谢失败,他使我们成了有故事的人;感谢成功,他让我们的生活铺满鲜花,写满美丽!

        凡事感谢,感谢一切造就我们的人。 直到有一天,当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回味人生,那是一种什么的滋味。感谢上苍让我遇见您,感谢命运让我喜欢您,感谢时间让我在想您。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您送去感恩节祝福,衷心的祝福您,我会永远的为您祈祷                            

                                                                      小燕子于2008-11-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上苍,燕子有无言和林妹这样的好朋友!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凡事感谢,感谢一切造就我们的人。
林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说的:
“因为生命中有了朋友,生活才能有更多的欢笑、阳光,事业才能有更大的激情、力量,朋友这才是人生的最大财富。 ”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娓娓姐,秋叶兄,燕子,linda, 四哥,才哥,云妹,韵妹,翎翅妹节日快乐!真的喜欢你们!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小燕子的美文。同感!祝你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燕子节日快乐!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好! 很高兴认识你.

好文!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

祝燕子幸福快乐!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好了。燕子感恩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good article, yaozi, wish you happy thanksigiving.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姐姐,

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快乐的人。祝全家节日快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有那么多好吃的,令我嘴馋,想飞过去找吃的。呵呵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在美丽的感恩节遥祝你阖家幸福美满。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是啊,感谢上苍让我遇见您!为你祝福!为你祷告!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
感谢上苍让我遇见您,感谢命运让我喜欢您,感谢时间让我在想您。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您送去感恩节祝福,衷心的祝福您,我会永远的为您祈祷 !
哈哈,快快乐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