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为什么独自徘徊在海滩? ( 留影)

(2008-10-08 01:23:13) 下一个
海韵
文章来源: 艾粉 


 
女郎 你为什么
独自徘徊在海滩
女郎 难道不怕
大海就要起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象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象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张照片比后面的那一张一样地有气质,一样地优雅大方,而且更美。
美丽的女郎,你的心胸象大海一样开阔,一样丰富。现在对着大海,你在想着什么?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感受到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穿越时空,感受大海的气息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l_river的评论:
原来酷哥还有这么个情结,改变就好!
谢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有五哥陪着去看海燕子会更开心呵!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燕子,到我家留言说见面,可就是不见她飞来。
原来飞到海边讴歌去了!下次看海喊五弟一声啊,,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这个歌,对邓丽君情结的改变就是从这个歌开始的,呵呵
问好,小燕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谢谢!
有人陪着去看海多幸福啊!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高雅气质,令人心醉 看大海看你!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Linda才是当代美女加才女啊!
谢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牡丹27的评论:
还是牡丹姐姐知我心,多一个朋友, 多一分爱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哇,又是美女啊, 是谁唱的?这么好听:)
牡丹27 回复 悄悄话 邓丽君的这首歌配这张照片,非常适合很有情调,你应该感到很幸福,因为有人理解你,怜惜你,关心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