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儿又圆了

(2008-09-14 10:31:56) 下一个




月儿又圆了

静静的夜空

我依偎在夜的怀抱里

在疼痛的思念你想念你

想念你那温馨充满阳光的笑容

想念你那宽厚胸膛焕发的气温

你的声音你的身影

是留在我记忆里的烙印

是我今生无法忘却的爱







月儿又圆了

月光如水般的洒在窗前

就象我对你的思念

在寂寞的夜空里无边无际的弥漫着

相距遥远的你

是否已经感受到

我内心深处对你的渴望

不管距离有多远

那份真挚的爱永不变






月儿又圆了

你是否知道

在远方的一个角落里

有一颗心在为你跳动

我的情感在凄婉的乐曲里泛滥

我的眼里又飘起你那温和笑脸

我是那么依恋你

不管今生和来世

我都无悔默默的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园月秋水,爱情思念,是永远的话题,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心中的感念也是一种优美的宣泄。喜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夜老虎鱼郎哥在等月儿圆哪!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月儿今晚很亮,又快园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谢谢五哥来读诗.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思念!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谢谢翎翅MM的祝愿, 燕子也被你那分真挚的爱所感动,愿我们快乐每一天!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美好而又感伤。一份爱,不了情。愿小燕子年年花好月圆,没有烦恼,快乐地飞翔。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影,细雨,Rebecca, Have a great weekend!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

感人的诗作,美丽的图片,动听的音乐,谢谢小燕子分享。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细雨被你感动!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感人。配上小提琴独奏 Meditation,更增添了思念的气氛。雅致!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霜霜,雪儿,盒子,Linda,26来读诗, 中秋时节, 小燕子祝大家美满幸福!
528226 回复 悄悄话 等到明年月园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的诗句了,很美丽很感人,是小燕子的杰作?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中秋快乐!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情深,
千里共婵娟!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月圆情浓!
祝小燕子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