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浪漫的午餐 (图)

(2008-07-17 22:52:36) 下一个
中午和同事们开了40分钟的车到Tom's Farms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在这住了那么多年,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个好地方。朋友们有机会的话不妨潇洒走一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danielx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田园地方!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不错!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那个地方,经常开车路过,从来没有想过那里有好吃的。下次去走走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

Wow, so romantic and poetic.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haring it.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谢谢才哥, 小燕子又要有新家了.
have a nce day!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霜的评论:
当然没中餐丰富, 只是 American fast food.
have a nice day!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Tom's Farms别致风格,可佳肴那?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Bvirgo的评论:

谢谢光临, 是的, 在corona, 祝你周末愉快!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侠的评论:
飘侠: 请加入我的朋友圈吧, 这样大家才有聚会的机会啊, 谢谢光临, 周末快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见好吃的都蜂拥而来~~

吃完了,要帮燕子妹妹家盖房子啊~~~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呀,下次我也要去!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五哥:
谢谢你常光临寒舍, 你很风趣,我喜欢.不过才哥有那么可怕吗? 我到要见识见识! 周末愉快!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Bvirgo的评论:
是的, 在Corona, 谢谢你常来看我, 祝周末愉快!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妹妹,小燕子吃饭的地方好像不错,可以去玩啊。
本不想带才兄去,可燕子愿意带她,那就让这青面獠牙的大牙兄会会她,吓她没情绪吃,我们还可多享受些。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秋叶兄: 谢谢你的光临, 周末愉快!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燕子,
既然这么多人想去,请猫咪组织大家再次相会了。
猫咪猫咪,快行动了。
ABvirgo 回复 悄悄话 I wonder if it is in Corona,several big manufacturers around there too, enjoy the peauful life in the farm.

Actually there are so many good places around Los Angeles, even in the downtown area, you can find the Antonio Winery,the Disney musical Hall...Bunkhill...MOCA..etc..

A hot day in the shade of your own backyard maybe also very very nice consider the cost of gasline....have you been the Groove in 3rd street, very nice for people like to see people...

You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有味道,感觉不错!喜欢!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MM我也想去~~~~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yiwuyian的评论:
在南加州, 离LA 40 Mile. 谢谢来访.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好地方,是在加州吗?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五哥:猫眯也想带你去, 可不可以带上才兄, 能吃不怕, 买两份.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五哥啊,你请客,我猫咪带你去哈!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妹妹,告诉我在哪里,下回我们一起去好了。
不要带青面獠牙的才兄,他很能吃的,有熊的胃口。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28226的评论:
我们是朋友, 只要有机会就一起去呀.相信你会喜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 有机会我请你去那儿吃上一顿. 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528226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和你共进“浪漫的午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请小燕子详细描述午餐的浪漫~~
牡丹27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好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哎,我一定要去,谢谢燕子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