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2009年第一天.

(2009-01-01 02:52:22) 下一个
       没有想到,没有想到在2009年的第一天里忽然萌发了写日记的想法.说明我老了还是年轻了?呵呵!总之,希望在这新的一年的第一天里,从这第一篇日记开始,将我的心情记录进行到底.

       此时此刻,雷和小爱加上我分坐在澳洲农场的客厅里在欣赏着有些不知所谓的电视节目, 偶尔瞟了一眼雷想起去年的此时此刻.说心里话,我真的不太愿意回首过去,任何事情只希望往前看,往好的地方去想,这正是我幸运的地方,感谢菩萨给予我这种性格,才能够一次次地跨越所有的烦恼.但是2008年,这一件所发生的事情不论是发生在国家身上的还是自己身上的,都让我终身难忘.一想起去年的今天,眼睛里不禁浸满了泪水.我不清楚我是否真正已经OVER了这件事情,还是为了OVER而OVER.总之,在一年后的今天,2009年的第一天我还是要再一次虔诚地跪谢菩萨所赐予我的一切,谢谢您,大悲观世音菩萨,感谢您让我经历了这一切,让我无论从身体还是精神上真正地成熟起来了,让我懂得了做为一个人应该如何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更让我懂得惜福.我要在这里告诉菩萨,我会更加强大,我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要尽我所有的力量去生活,去爱所有的人.

    我要抛弃一切小我,要拥有一种大爱.毕竟人是渺小的,世界却是博大的.祝福所有的亲人,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永远拥有爱,和平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