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担心

(2009-01-02 05:39:28) 下一个

        最近不知为何,总是在担心着一件事情: 哥哥是不是有了媳妇便忘了娘? 想起这事儿也觉得可笑至极, 我既是女儿也是媳妇,按道理上来说更应该能够体会当媳妇的感受,但不知为何,总是觉得哥好象背叛了家族的叛徒一样,跟家里的联系越来越少了.想他也是属于过于单纯和质朴的一个人了,也许.我跟妈总想找机会单独跟他谈谈,但是苦于没有机会.我该怎么办才能释然这件事情和这个问题呢?我真得好好想想.否则,会疯掉的.

    今天同雷一道带爱去了LONE PINE, 终于见到了梦寐以求的KOALA, 真的跟我想像的一样的CUE,照了许多照片,想着下次再来时一定抱着它照一张照片.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