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暑假了,第一个全家旅游计划水上游

(2008-06-17 10:34:02) 下一个
放假了, 全家出去旅游是我们的惯例. 但现在经济不好,物价飞涨,要是按照以前的玩法,这花费有点大了. 今年就先搞附近玩吧.

海洋公园是必去的保留节目. 带上库了, 充足的水,饮料6:30就出发了, 开到公园门口正10:00. 我们也算早的了.进了圆子后,研究一下时刻表决定先玩, 等累了吃饭时再看秀, 最后去水上公园. 第一个我儿子就冲向过山车(STEEL EEL), 劳工陪的. 我女儿很不乐意的跟我坐在底下等. 这让她深深地感受到啥叫太小.:(

很快他两下来了, 我劳工直喊难受,儿子叫着还要玩. 真不知他这天不怕地不怕的基因从那来的? 还好园子里太多好晚的东西,没费啥口舌他就跟我们去下一个目标了.

下一个是急流勇乘.这个我女儿也能玩. 四个人都上了一条船,我女儿因为上次没玩到这个坚持要坐第一个. 坐下后就开始爬坡了. 正在我女儿得意的时候小船就从上面冲了下来(叫她体会下啥叫自由落体).我女儿估计吓得还没来的及叫. 小船在水里晃了一圈又开始爬坡了,这下她不干了,吵着要下来.不要坐船了. 嘿你尝到啥叫上贼船的滋味了吧. 这船不能瞎上的. 又是两个自由落体.到了底下. 得后面玩的项目,每次进们前都要问下这个怕怕吗? 咋又搞了个胆小鬼?! 这兄妹两也落差太大了!!

又玩了些项目后,我们就在海豚馆里开始我们的午餐. 一边欣赏着精彩的演出,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烤火鸡腿. 饭饱水足后开始赶场子看演出. 杀人鲸是权重演出. 大吨位的鲸鱼越出水面是很壮观的. 当然我们也受到了他的欢迎, 尾巴泼水节礼. 全身湿透.

看秀当中还让一个小观众上来,让她介绍一下自己的梦想. 我体会美国大众比较推崇的精神是你有一个梦想,无所谓大小,贵贱. 然后你就持之以恒的向它前进, 也无所谓成功与否,本身追求梦想的过程就是他们赞赏的.(这在好莱无很多大片里都表现过) 这种精神可能就是人挑战,探索自然的原始动力;而相对的中国传统的学而优则士,就太功利了. 这可能也是为何美国第一个吃螃蟹的多.

看完演出直奔水上公园. 我和妹妹在漂流,SPLASH, 人造海浪里迂回战. 他爸爸带着儿子上水滑梯倢灭战. 直到水上公园关门才出园子. 坐上车一会而工夫就觉得后面静悄悄.两只小猪都进入了幸福的梦乡. 我和老公会心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