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人生

希望在这个所谓美妙但却荒唐的人生能有些别样味道!
正文

男人女人何必斗的死去活来

(2008-03-31 08:40:39) 下一个
刚刚躺在床上手里握着老公的宝贝,在老公睡意正弄可是他的宝贝却在慢慢膨胀的时候我好像一下子顿开茅塞难怪人家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你想那么多的血一下子涌入了那个地方他还有可能用脑袋思考吗?而我呢现在是凌晨1点46分,我却刚刚电好了头发现在又在这里发牢骚因为今天也是我的生理期,你想身体里流出去那么多东西脑子能不暂时短路吗,而这又是每个月必经阶段女人她能不顾影自怜然后爱冲动变的感性吗?今天因为我实在睡不着就爬了起来,这个头发是上个星期烫过的,当时没觉得怎么样可这两天尤其是今天我一整天看了不下100次躺在床上还在跟自己呕气,好好的为什么要去搞!然后就在想在去把他弄直,可是又怕直了以后还不好于是呼就自己拿了工具半夜三更的起来弄了一通心理才好过了一点.在这一系列的行为之后坐在这里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病.跟女人永远不要讲理只要讲爱绝对是真理.老公常说他又是老公又是父亲,因为我实在是太让人琢磨不透了,一下子成熟的跟什么似的一脸严肃,一下子又像个小猫一样让人不知怎样怜爱.我和老公虽然还没有结婚但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他是一个难得的好男人,而且是我在网上无意中淘回来的.在认识他之前我从没想过结婚虽然那时有一个等了我近10年的初恋男友和一个在我身边默默帮我等了我6年的好男人.可我就是没有那种感觉,而第一眼看到他我就知道这次我逃不掉了,一切果然不出所料,我们相爱并且在一起了,应该会结婚生孩子.可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在不停的闹腾一点不开心就会发脾气等他来哄我,今晚因为我饿了可是他做饭晚了,我就耍脾气把自己关在房里,等他把饭菜都做好了在门外不停的叫我去吃香香的时候才假装给他面子去吃饭,条件是他不许吃但要看着我吃,够阴险的吧.最后看他口水直流可怜八八的才赏了他一点.
因为我知道他爱我,所以我会欺负他,可也正因为我爱他才去欺负他,可这一点男人是很难读懂的.因为女人从本质上来说太脆弱了,她们需要男人用一些方式来满足她被人疼爱的感觉,然后她们会加倍的付出她们的爱,比如每次有老公爱吃的东西,我都会让他吃个够,他问我为什么吃那么少的时候,我会说饱了,然后看着他像孩子一样吃的那么香,我就好开心.爱真的是生活的点滴,我经常会想不论在什么时候如果我们只有一个人可以活着的时候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这个机会留给他,但是现在虽然我很爱他但我还是要一如既往的欺负他,谁让我流了那么多...了呢,我总要用什么找一下平衡吧,哈哈睡觉去了我听到我的宝贝在叫我了,男人不要在跟女人讲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