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人生

希望在这个所谓美妙但却荒唐的人生能有些别样味道!
正文

对生命的迷惑

(2008-03-31 01:33:02) 下一个
我知道自己就是这所谓的上帝创造的最可笑的矛盾体,不喜欢活着可却不得不活,想要潇洒可却根本输不起,害怕变老时间却流失的越来越快,想要结婚可嘴里却一直喊不,想要孩子可是又害怕他和我一样厌倦这个世界,以前还小的时候看到自杀的人总是很鄙视-言之既然有勇气去死为什么不能好好的活着,现如今才明白活着需要更大的勇气.
每每对着大海或是夜晚的天空时就会觉得自己是那么那么的渺小,可是这脑子里却装了太多太多的无奈,现在的生活并不坏一切都是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可我却没办法真的开心起来,生是偶然死是必然,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成了那么倒霉的偶然.不过既然有那么多的责任让你活着,你就要像一棵小草一样即使在岩石里也能寻得一己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