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为中华民族办大事

转载-标题: 惊天丑闻撕开黑幕:中国政治犯们,是如何在美国被敲骨吸髓的 (269 reads)
正文

看到“近来对博讯指责的网友请进”有感-

(2008-05-07 04:37:44) 下一个

〖编者按〗本皇帝真怀疑这个署名叫“安均”的人!
看看他对“博讯”发表的这一篇言论,是否在装疯卖傻?
第一,为什么一再让那些既像“鸡肋,食之无肉,弃之可惜”的狗屁文章;又一再像“懒婆娘裹脚布,又臭又长”的“文章”重复?
第二,为什么一再容忍:
A,经济诈骗犯,陈泱潮一再在横行霸道-控告这个;警告哪个?
B,为什么一再让是真是假-署名曾节明的一再鼓吹毫无用处的“文章”?
C,为什么一再让这个郭国汀毫无“律师”资格的人,一再在大吹特捧不要脸的陈泱潮?
D,难道网络朋友定他陈泱潮-是他自己兑上上帝定的匹夫;其他人定他“尿罐”,大家都没有看到?还是看到-与自己无关?
E,为什么“博讯”一再“申明”,“博讯”不是擂台!而一再好像是他陈泱潮独家开设的“擂台”?
不然的话,他陈泱潮的“上传”资格,早就被“封”掉!
……
看到这几个人的“文章”,真是“左手提肉;右手提麻”-肉麻一阵!!!

送交者: 安均 于 北京时间 05/07/2008 (136 reads) [累积33735分 给安均发悄悄话]本文版权由安均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主题:近来对博讯指责的网友请进: http://www.peacehall.com/forum/200805/boxun2008a/447948.shtml

[博讯论坛] 博讯是个公共网站,谁都可以自由进入,谁都可以自由上帖.只要获取笔名之后.都可以自由上帖.既没有发帖前的审查制度,也没有阶级/党派/肤色的限制.换言之,就是任何人只要高兴都可以在博讯自由发表自己的观点.<仅仅有个专栏的限制.即:对应的内容,发到对应的论坛.>

故,请不要一边在博讯凑热闹,一边指责博讯.这样不太合适.依我看:博讯为大家提供一个玩耍的场所,已经不错了.不要说:怎么还有外国人在此上网呢?怎么还有举着外国的党旗的人在此上网呢?怎么还有国内的破里斯.螨在这里上网呢?怎么还有流氓在这里上网呢?怎么还有五毛在这里上网呢?

用中国人的一句老俗语说: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筷子骂娘.一边在博讯发表言论,一边指责博讯.一边指责博讯的其它网友.如果我是你,我就自己搞个网站,把那些你厌恶的人,都开除了.岂不是你的权力吗?如果你在这里玩耍每天都要看到令你不快的人和事,何必在此找不愉快呢?对自己身心健康没有益处的事情.不如早早丢掉为好啊!

如果是我,我对哪里感觉到不愉快,你就是每天给我百万的金钱,我也不会去的!

以上仅供参考.
好!
再见!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8,5,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