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为中华民族办大事

转载-标题: 惊天丑闻撕开黑幕:中国政治犯们,是如何在美国被敲骨吸髓的 (269 reads)
正文

转载-回答: 气愤!通往绵竹的路上最丑陋的一幕!(15张图) 剑客 于

(2008-05-24 03:47:13) 下一个

   主题:所以我不捐,昨日我在餐馆洗碗的妻子捐了10加元,气死我了!
   
   [四川地震]
   
   她一个在餐馆里“最下等”的人捐了10加元,而餐馆的老板也就捐了50加元,我妻子拼死命干一天也就60多加元,老板一天收入几千加元,就更不要说捐的钱,实际上到了哪里,只有天知道了!

   
   所以说一句狠话,☞ 地震死了的,是有很多好人,但更多的是坏人,死的活该,这是老天在收帐,在劫难逃 ☜。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遭逢同样或更惨的厄运,我任凭老天处置,誓不皱眉,就像目前自己和妻子正在经受的苦难一样,我这是活该!
   
   我祈愿天下好人平安!
   
   ☞编者按☜,这一篇对☞署名☜叫“韦石”的人,是否?有☞前车之鉴☜?希望☞署名☜叫“韦石”的人,要正面回答!
   是什么样的心情,启发你一再反对皇帝?
   是什么样的理想?导致你一再支持那些☞豆腐渣文章☜?
   知道你-☞署名☜叫“韦石”的人有☞雕虫小技☜-会像共产党一样☞封锁☜!
   
   但是,共产党得到:
   
   絞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中中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欺共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自行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占据称幺亠诳言通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占夏华小父夸天通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不骗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猴人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红红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中共行亠诳言通,
   通天夸父骗人红!
   红猴不小华夏占,
   占据称幺自欺中!
   
   希望☞署名☜叫“韦石”的人,不要走共产党的路,自己做绞索,一头套别人,一头套自己……那个叫“陈泱潮”经济诈骗犯,畏罪潜逃,用的假名;真名实姓,陈尔晋,也不例外……
   再看看“李亨玉”的下场如何?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彬彬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德做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胡东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跪向贤人西世界行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跪陪须玉示表为行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亨理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颓冤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民民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彬做东西世界行,行为启示理冤民!民颓亨玉须陪跪,跪向贤人胡德彬!
   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一直找我的岔子,第一次在汪小村到西圩村去的一小塘,晚上挑泥,他竟揪我去大社,如果不是茅山村老舅奶硬拉,那我就走吴守华的路-不为事的劳改。第二次就是失手打破李培芬的头,李培芬一气之下跑回娘家,我就去追,被这个坏蛋一把抱住,后来又被坏人王至山的臭婊子老婆-小范;李揖兰;蒋世发的大姐等,几个坏人作证-离婚!如今李亨玉,将世世代代的跪在我的面前!特别是,要跪在可怜二儿子闽怀跟前!不是他的恶行,可怜闽怀不会得脑膜炎,也有可能!我也不会第二次到福建流浪,狠心丢下这个可怜儿子-他就不会饿死!
   
   但是,今天的残酷现实,任何人都封锁不了-电脑,是上帝命令美国人研究成功!互联网,也是美国人研究成功的,只要翻开这一段历史-1946年:
   1,美国人的电脑问世!
   2,中国共产党,正在张开血盆大口,张牙舞爪咬向中华民国时,应该不是“巧合”!
   这是就事论事!
   3,再看看宋朝《邵雍梅花诗》:
   
   云雾苍茫各一天,
   可怜西北起风烟!
   东来暴客西来盗,
   还有胡儿在眼前!
   
   简介:
   诗中,一下子就切入主题,中华民国所发生的乱象!中华人民共和国,所谓的“天堂”-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
   打开天窗说亮话-共产党掩盖的谎言-国民党撕毁“和平协定”……
   东来暴客-上帝,调来日本助“共产党”成事……
   西来盗-上帝一针见血的指出共产党是强盗!
   
   将近一百年来,共产党的所作所为,证实……
   还有证实,共产党不但在中原大地,在全世界所到的国家,都是……
   这时期的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才出世……
   最后总结,为什么只有读二年还不到的书,会有这样的的本事?撇开上帝,那是不可能……
   单就宋朝到今天,这么多年,文豪应该不少!有那一个人,能正确的解答上帝的预言?
   说是“就事论事”,中国共产党,是上帝派来的猴子,专门对付乱臣贼子孙中山,非法建立的中华民国!
   
   田雪。2008,5,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