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为中华民族办大事

转载-标题: 惊天丑闻撕开黑幕:中国政治犯们,是如何在美国被敲骨吸髓的 (269 reads)
正文

克义兄!看看是五千三百克朗?还是六千三百克朗?

(2008-04-30 05:24:36) 下一个

真不好意思,你看看这彩色复印的邮局《汇款单据》,是五千三百克朗?还是六千三百克朗?
我是试探培芬的宝贝丫头;宝贝女婿的心意,故意说少放一千克朗……
1,怕培芬老到不能动时,会走可怜孟兄的路,才寄那么多的钱,买他们的心……
2,拜托他们到国外接收捐款,建立纪念堂!这只是在互联网上,全球看到的初步现实!距离真正的纪念堂,还有一大老截距离哟!
在我意料之中,这个大女婿夫妻两,竟当真的按照我说的,少一千克朗!我错?人家邮局也会错一千克朗?
那好吧!我到邮局追查,看看邮局,要你们是五千三百克朗?还是要六千三百克朗?
如果培芬的宝贝女婿说,不错,是你记错,那下一步,就商讨托他们到台湾,接收捐款的大事!
已经在电话上向培芬的宝贝大丫头说过。
现在,我看也不难为培芬,下不为例哟!
从他们撇开我,所请的培芬的宝贝丫头;宝贝媳妇上南京市换钱来说,就是他们的错!准备下一次再请培芬的宝贝女婿;宝贝儿子上南京市!这一下,全部打乱了……
好了,请协助帮忙办-
可怜的小青松外公;可怜的小闽怀的外婆,他们的生离死别,是在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
可怜克巧妹一家的具体情况如何?他们的生离死别,是在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
这些,都是兄的直系血亲呀!
最好,请你把你的儿孙;丫头,女婿外孙外孙女,名字;照片全部寄来,就属于你家的纪念堂!以前没有详细资料,就和我的苦命妈,合在一个纪念堂!

李克让表哥,有下代吗?有,就请他把下代名字,照片全部寄来。我今天的成就,不能忘记他父亲-李元善的栽培。
吴邦兰的具体情况,写具体事实给我。
张大有大爷一家和他丫头,女婿一家情况,按照我交代的,请前李村,孟兄的姐或妹,一定落实清楚给我。
最后,就重复一句,你到底收几次钱?一次是多少钱,我好酌情再补助吧!
再落实我的信,在那里?你看到信没有?
请欣赏我的奇妙的诗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彬彬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德做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胡东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跪向贤人西世界行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跪陪须玉示表为行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亨理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颓冤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民民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彬做东西世界行,行为启示理冤民!民颓亨玉须陪跪,跪向贤人胡德彬!

真的,如果不是上帝一步一步,安排我到监狱,在家,不饿死,还不是像所有的人一样,把“字”都还给教书先生啊!
好!
再见!
弟字于欧洲。2008,4,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