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在失望中褪色

(2009-04-19 21:34:15) 下一个

说不出为什么,心里有些无所事事的烦闷,总觉得有一块东西堵在胸口,让我无法畅快的呼吸并且让我在想起你的每一个瞬间都感觉到了隐隐的疼。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我们的爱真的有问题,总觉得你对我的爱是寂寞的敷衍,这么久扒心掏肺的付出,换来的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你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试图掩盖你对我的漫不经心,可你知道那些理由在我看来有多肤浅、多无力吗?我又不是傻瓜,这一点你是知道的。

你总说,我明白你对我的爱。是的,我是明白,我明白你也爱我,可那爱的程度却是相距甚远,所以,那种入不敷出的感觉常常让我受到伤害,时间久了、伤害多了,心就开始碎了。

每一天、每一刻都盼望着跟你一起度过,两年了吧,我们认识快两年了,我这么不顾一切的爱着你,假如你真的爱我,你早该给我百分之百的回馈了,就算不能,百分之一总可以吧?而现在,仍然只是我的苦心经营,以及我单方面的百般眷恋和依依不舍。你永远都保持着我们开始时的那个等待的姿势。

今天在结束了我们之间淡而无味的聊天后,我开始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疲倦、对爱的疲倦。这么久了,我的生活一直在围绕着你旋转、旋转、真是令人窒息的旋转。当我此刻站定想要寻找一个可以快乐一点生活下去的方向的时候,我才发觉那种眩晕过后的模糊,四周的一切都是混沌不清的,只有你的方向有一点光,虽然那只是习惯形成的依赖。

这些日子我一直都在问自己:我们还能好多久?我真的无法确定。问你,你说:一辈子,我们会好一辈子。

可是,我不敢那么想,因为我已经开始感觉到了,爱正在一次一次你无意识的伤害中慢慢的褪色。

刚刚删掉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是关于一个重要的事情,我现在不想它留下来了,在没得到对等的爱的时候,看着总觉得是一种耻辱,我只是记住了那个日子:09年3月26日,一辈子忘不了自己做的傻事,不需提起,却永远不会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