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酒里有一种味道叫眼泪

(2009-04-19 21:31:54) 下一个

终于等来了夜深人静,于是对着黑暗,我狠狠的哭了一场。之后,手还是忍无可忍的将酒瓶揽在了怀里,虽然耳边不停的回响着:不要喝酒、不要喝酒,不是已经发过誓了吗,无论多痛,都不再借酒浇愁了吗?

可是。。。。。。。。。。。

迫不及待的将酒和着泪水一饮而尽,低下头看看溅在手上和衣服上的那些猩红如血的液体,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那种畅快真是无法言说, 尽管泪水还在脸上肆虐。

酒真是个好东西,它永远是我招之则来挥之则去、对我不离不弃的好朋友,无论是生离死别,还是为情所困、被爱所伤,只有它肯陪着我一起哭、一起笑,在我失魂落魄的时候给我带来阵阵飘然欲仙般的陶醉与美好。

酒在胃里慢慢化做成了一团团柔软的烟雾,从心底深处开始徐徐的蔓延开来,逐渐变得悠长而缠绵、迷离而又朦胧,让刚刚还痛彻心扉的我顿时间就忘了今夕何夕,觉得自己好像又徜徉在了爱意蓬勃的季节里了。那种无限缠绵悱恻的低回,震荡出我心底里最温暖的涟漪,那一刻,觉得自己和幸福的距离好近好近。

黑夜、星星,酒精、眼泪,这四样东西是陪我最久、对我最好的朋友,假设有一个慢镜头在我面前出现,你一定会看到当眼泪落入酒杯时那一瞬间绽放出来的那朵腥红的花有多美。

我干嘛要听你的话放弃酒呢,它是这世上我跟我最贴心的朋友了。醉卧在你酣睡的夜里,我看到星星都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