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老大的笑话·杀了我吧

(2012-06-02 03:32:19) 下一个
老大我午饭一般在公司的餐厅和同事一起吃。大多数时候都还好,餐厅的西餐主菜都还过得去。偶尔碰上主菜不满意,老大我就吃比萨饼;比萨饼也没有的时候,老大我就凑合着胡乱吃一回沙拉。不过,这沙拉实在不是我的爱好,凉凉的,生生的,让老大我常纳闷有啥吃头。

有一天中午,老大我又不得不吃了回沙拉,晚上回家的时候,就特别期待吃回老大我爱的中餐。谁知道,那天老大不知怎么,晚饭想在家里做沙拉吃,见老大我回来,就征求意见。

老大我心想,看来关于老大我不爱吃沙拉交流的不够啊,于是简短地说:“我中午吃过沙拉了,晚上还吃沙拉,你杀了我8。”

还好老大舍不得就这么杀了老大我,于是那晚又吃回了老大我爱的中餐。   :D

2012.6.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