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的文字

(2012-01-09 11:46:30) 下一个

和老大一起在国内过了圣诞和新年,我又回来这里继续出差。预计还要在这里呆上两三个月,我就买了一套简单的音箱。不贵的那种,以后或者带走,或者送人,都不会犹豫的那种。目的嘛,不外就是可以在房间里放点音乐,让自己少点孤单,多点快乐。


然后,路过一家音像店的时候,我又随意地买了一套四张CD,标题是纯粹巴西的音乐。看着目录上的西班牙语歌名,我就知道自己是听不懂歌词的了。不过没关系,听听旋律、配器,欣赏嗓音、节奏,音乐还有好些令人心醉的元素。况且,我这个人一贯挑剔,听到了某首歌有别扭的歌词,其他方面的好处有时候也被我一同摒弃了。听不懂有听不懂的好处,就全听声音效果和主观印象,又是另一种品味。


这不,现在我就放着里面的一张CD,欢快的旋律,一位女歌手愉快的嗓音,加上几个人和声伴唱,我的心也跟着快乐飞扬。生活中的烦恼忧愁,暂且靠边吧,因为我们有着更多的欢乐和幸福,是值得欣赏和感恩的。我的文字有时玩笑有时抱怨,现在也要改变一下,要变成快乐的文字。


冲·潜
2012.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