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淘的东东们

(2008-07-14 17:22:11) 下一个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谢。

 

最近淘的东东们

By 鸭丫

 

除了正式的工作套装和鞋,本鸭基本只买Clearance的东西,反正是休闲时候穿,只要合适自己就好。以下是最近买的,都很便宜,不要笑话我哦~~

 

Dick’s买的有:


 

图右,Nike ACG7分袖汗衫,全棉,舒服~标签上说原价40(吓人~原价的话我才不买),降到30,到10,最后到5刀(Additional 50% Off),拿下。

 

图左下,Ryka Walking Shoes:原价60,降到30,最后Buy OneGet Another Half Off, 算是15刀,很舒服阿,散步又有新鞋子穿了,可以给自己多点运动的激励~~(其他是一个望远镜和一双Nike男鞋,与我无关~~

 

Wal-Mart买的:

 

小横条上衣,7分袖,全棉,3刀,很喜欢领口的褶皱处理。 

 

运动短裤,全棉,又是3~~~ 

 

Target买的:

全棉开衫,4.xx刀,准备放办公室,室内空调太冷的时候披着。 

 

这件开衫还送了个绿扣子,正好被我充分利用上,还记得那件小绿孕妇装吧,






 

领口太大,我的肩又不算宽,穿着不协调。我就把领子捏着收了收,用这扣子做点装饰缝上了,看看效果,感觉现在的领口小一些,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