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地干农活的收获---Blueberry Cup Cake

(2008-06-30 12:07:23) 下一个

下地干农活的收获---Blueberry Cup Cake

By 鸭丫

 

周末给自己“找苦吃,去农庄采蓝莓红莓,红莓回家马上进了我的肚子,一点蓝莓被老公抢救下来,我应邀作了他转天的早餐,成品不够甜,加了市售草莓酱:


 

园子里的蓝莓,我的手上已经被莓子的汁水和泥土搞得脏兮兮了:


 

枝子上的红莓,这个还不够熟,我们找的是“红的发黑”的:


 

下午日照正厉害,没有什么风,产莓子的灌木又矮小,根本没有树阴可以躲。红莓枝上有刺,不小心就会扎一下;蓝莓虽然没刺,但是很容易掉,好容易看到一个大的,手刚碰到树枝,没准就会把它晃下地。。。我和老公坚持不到一个小时就又热又渴,草草收兵了。称一称,劳动成果连2都不到。不禁感慨,当农民不易啊,怪不得超市的莓子要卖那么贵。。。

这是采回家的劳动成果,两个人,一个小时,才这么一点点,红莓尤其少,将将铺满一个袋子的底:


 

看看,这个带刺的红莓:


 

 番外:本来还想去才点别的,但是一只狗狗挡道,我很怕狗,它看起来又凶巴巴,还脏兮兮的喝地上的雨水,结果就是我俩大活人躲在车里犹豫再三,权衡再四,决定。。。。放弃原计划,打道回府。。。这是那只狗狗,人家不给面子,给个屁股。。。


 

Blueberry Cup Cake原料:

A1 cup All Purpose flour

B1.5 tsp Baking Soda

C2 TBSP Brown sugar

D1 egg

E1/3 cup 2% Milk

F2 Tbsp OIL

Gblueberry

做法:

1)烤箱预热350F,准备烤盘,铺上烤纸。

2)在一个干燥容器中,把干料(ABC)混合均匀;

3)同一个容器中,继续放入室温鸡蛋,奶,油(DEF),用Spatula搅拌均匀

4)加入G,继续慢慢搅拌至均匀。

5)入烤箱烤15分钟左右至表面浅黄竹签插入不沾面糊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