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常的日子也有滋有味---和吃有关的杂七杂八

(2008-06-27 15:37:41) 下一个

声明: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

 

平常的日子也有滋有味---和吃有关的杂七杂八

By 鸭丫

这个贴比较杂,记录最近的七七八八,但兜兜转转总和“吃”有关。发上来和大家同乐吧。

1. 我的“老臣”HandMixer终于彻底罢工了,在经历了无数次打发蛋白打发奶油的小战役和打Royal IcingButterCream的大战役后,先是只剩一个搅拌头插孔,稍后,另一个也不工作了。虽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但这个小小的Mixer伴随我从对蛋糕装饰和烘培技术一无所知时的好奇,到无知者无畏阶段的“大胆探索”,到系统了解理论知识后的中规中矩,再到现在有原则的合理取舍小小发挥。。。。很值得回顾的一段时间,它是见证:


 

下面是新的Mixer,和旧的一模一样的牌子型号,5速,但是,它比较幸运,不会再由于我走弯路而白白受苦了,呵呵。兄弟俩长得很像:


 

2. Wegmans西人超市的布置很温馨,也很特别。它家不让照相的,我和老公厚着脸皮偷偷照的~

小老鼠偷奶酪,下边是奶酪柜台,看着这个场景就想起Ace Of Cakes 中有个老鼠偷吃奶酪主题的装饰蛋糕,不禁手痒,也想做个玩玩。。。:


 

奶制品柜台上的大花奶牛:


 

冰山企鹅站在卖冰激凌的冰柜上,看着就凉快:


 

3. 我曾在Betty Crocker网站上注册,刚收到它家寄来的免费Cake Mix样品,巧克力口味蛋糕和巧克力酱Topping,只需微波炉就能做,150大卡/包,比较好的Portion Control,还没有试过味道:


4. 好几次在Giant西人超市看到很多可爱的蛋糕装饰,统统照下来:

可爱的拖鞋:


一只螃蟹,应该是有名的大西洋蓝蟹:


小熊们在游泳:


可爱的小鬼脸,饼干作的哦:


毕业拉~


小鱼们游在饼干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