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是什么怪毛病啊?

(2008-06-14 17:55:24) 下一个

  今天去WinCo买菜。突然发现,我居然有个毛病。买什么东西都是成双作对的。看看CART里的东西:2根黄瓜,4个青椒,4个番茄,6个苹果,6个桔子,2个洋葱外加2盒豆腐。总之,凡是零卖的东西,我挑的都是双数的。要是那些葡萄,樱桃也能让我零拣,估计我还是会不厌其烦,不管花上多长时间都要挑个双数,比如60个樱桃?80颗葡萄?仔细想想,我这个毛病(如果这真是个毛病的话) 有了很久很久了。今天才意识到它的严重性是因为我好不容易挑出5个大小相似的苹果后,再也找不到第六个了,我突然心慌起来,潜意识里觉得怎么着也得找到那第六个。却从没想过, 5个就5个吧,再没好的就这5个了,走人吧!不行,觉得这么着不对劲,要么就放回一个去?挣扎了半天,拿起一个有疤的苹果装塑料袋里了,为什么非得要拿上这么个明显不好的苹果呢?我也解释不了。但就是觉得心里突然踏实了,不发慌了。天哪!我这是什么怪毛病啊?!不严重吧?不是精神病的前兆吧?哈哈哈,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所以觉得自己这毛病好象有点不轻呢。自己先把自己给吓着了。嘿嘿。这照片是你闺女吧? 整个儿一个洋娃娃啊!嫉妒, 我掩饰不住的嫉妒!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苹果好挑啊,但你要真挑60个樱桃80颗葡萄。。。哈哈。。你笑死我了。。。太可爱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