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孩孩的妈瞎写写

孩孩孩的妈眼睛里只有单位里的三分地和家里的炕头,国家大事世界和平就由您负责了。work&family
个人资料
work&famil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母亲节,新进展

(2013-05-13 07:26:47) 下一个
总结一下,今年这个母亲节有几大变化。

一是小女儿给我写的歌功颂德的句子里,她强调了我能理解她。看来不管大人小孩,都是理解万岁。其实她发脾气的时候,我是咬着牙忍着滴。









二是例行的床上早餐更上了一层楼,目前是Embassy Suites早饭的水准。早晨跑步结束后,被孩子们要求再回到床上等早饭。

等啊等,早饭来了,桔子汁一杯,食物两盘。小朋友用儿童书上看来的方法做的蛋饼:先把打散的鸡蛋倒在三明治袋里,加切碎的火腿肠和奶酪,再把袋子锁上,在热水里加热,出来就是omelet。再看这一盘,左边是刚做好的圆饼(pancake),配小酒杯里的枫糖浆。一张面巾纸扭成花朵状当餐巾纸,旁边有两朵刚摘下的野花。两个迷你三明治夹的是榛子巧克力酱(nutella),再来点水果,营养可谓全面。这么多,得几个妈妈才吃得下啊?
 





三是我主动要礼物。女儿抱怨说以前送我的东西比如项链我都不戴。我羡慕她每天在指甲上画不同的图案,要求她为我提供一次服务。
女儿的指甲每天不同,

 

 
这次是五线谱上的音乐符号。条件相当简陋,没有专门的笔,她是用sharpie画的。


有时候还和衣服相配。



哥哥姐姐争吵时,小女儿劝说,不要吵,今天是母亲节,要让妈妈高兴。她急得都要哭了。临睡前,又有小朋友奉送按摩服务。看看,小朋友自己用蜂蜡做的蜡烛映出暗暗的光圈,莫札特的音乐轻轻飘荡,按摩霜的石榴味道似有似无。



如果略去一天数次孩子们的争吵打闹,你说,这算不算一个完美的母亲节?

相关文章:
一个不一般的星期六

妈妈节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奚凡 回复 悄悄话 they are so sweet!
work&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igi_98的评论:

珍惜他们可爱的时候,在他们变成令人烦恼的青少年之前。
work&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野鸭子的评论:

我读了一遍,我都有点羡慕。也许炫耀的文字加上图片,虽然来自生活,但是高于生活?
gigi_98 回复 悄悄话 so so sooooooooooooo sweet!!!
小野鸭子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